牌陣運用 戀愛對象.jpg

 

我想預約是否能與前任複合的占卜 (  👉 一對一占卜服務請點這~)

 

與前任有沒有可能復合是客人常問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會使用兩個牌陣去解決這個問題,分別是「靈感對應牌陣」與「時間之流牌陣」,兩個牌陣同時使用會使答案變得更客觀且準確率更高,適用于兩種常見情況:

 

 

情況A:當事人想與前任復合,【問法】我想知道對方有沒有想跟我復合?by靈感對應牌陣+【問法】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or 6週)我們有沒有機會復合?by時間之流牌陣

 

 

情況B:當事人想知道前任怎麼看待自己的(並非是想復合),【問法】我想知道對方還想念我嗎,他現在是怎麼看待我的呢?by靈感對應牌陣+【問法】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or 6週)我們的關係發展?by時間之流牌陣

 

占卜前大致理解客人的狀況,再決定要使用哪些牌陣,是最好的占卜方式,以上並非一定適合每個案例喔~ 需要私下占卜的歡迎私訊留言,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