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許願池-發問公告】

 

・發問的問題盡量是「明確的問題」並且是「針對某件事」(例如:我想知道現在男友還生我氣嗎?我昨天某科考試成績會如何?),而模擬兩可或是範圍很廣的問題。(例如:我跟女友未來會怎麼樣? )

・不適合代替別人發問

・只抽一張牌作為答案  (如何抽牌,下方有教學

・必須照格式發問,無按照格式發問的朋友,無法回答你問題

・每人發問時,請先問一題,不要在問題欄上寫超過一個以上的問題

・在此篇下方留言發問,可以選擇公開或隱藏

・🈲  賭博、投資、非法、等其他類似問題

・無需付費

・回覆答案的時間不一定,但會盡快回覆各位

・回覆發問的問題之後,無法再回答各位延伸性的問題

 

(以上服務並不收費,還請大家多多配合,這是第一次開放的互動小活動,若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謝謝)

 

 

 

 

如何抽牌

請準備一本上面有標示頁碼,並且是200-400頁的書,在內心專心的發問自己想問的問題,並翻開此書,記住你所看到的頁數,例如:122、87等。

(此數字會有相對應的塔羅牌)

 

 

 

發問格式

名字(or暱稱):

問題:

抽到的數字:

備註:

 

 

【範例】

名字(or暱稱):小明

問題:我男友現在對我的看法是什麼?

抽到的數字:277 

備註:我與男友冷戰很久了,約有2個月了,每次想跟他談,但他總是表示自己沒有什麼要說的,但也都不說分手,讓我進退兩難,所以我想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

 

 

 

 

若是各位有需要正式付費的占卜服務,也可以下方留言詢問,許願池的功能是為了推廣塔羅占卜以及方便大家得到一個可以參考的答案,謝謝~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