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吊人.jpg

 

吊人在實際占卜案例上,其實是一張很辛苦的牌,代表當事人動彈不得、受到限制、不被理解、事情沒有任何進展、消極被動等,現在的犧牲與奉獻看似白費,但事情的結果,絕對不是現在就能下定論的,此刻只能學習吊人的精神,以退為進,默默等待。如果在建議牌的時候抽到吊人,通常都是建議當事人換位思考,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保持思維上的彈性,以新的角度去評估眼前的事物。

 

 

 


 

【案例】一名年約30歲的小姐,來詢問感情,當時用的是靈感對應牌陣,代表著當事人的3張牌,都顯示了當事者是感情上較弱勢的那方,尤其是在未來想法裡抽到了「吊人」,我問,這段感情都是妳在退讓與付出,不累嗎,小姐說知道自己愛對方比對方愛自己還多,但就是放不掉這段感情,而當事者對象未來的位置抽到的是寶劍騎士,我說對方總是我行我素,不太會在乎妳的想法或意見,所以要讓他為了妳改變,似乎是非常難的,最後我提醒了當事人,一昧的犧牲奉獻,不一定就能換到愛情。

 

 

 

以單張牌來解釋,在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很大的挑戰,且無法只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原定的工作計畫遲遲沒有進展在感情方面:單方面的付出奉獻。兩人之間的感情遇到停滯期在生活方面:原定計畫沒有任何進展。因受到某方面的制約,而感到身心靈疲倦,有志難伸。

 

 

 

 

 

 

 

敬請期待 下一回是編號13的死神(點選傳送門)~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于本站,謝謝~

 

 

 

 

📣 想知道更多哈伯塔羅的占卜活動、塔羅教學等資訊,請追蹤IG。

💎 想預約線上占卜,請加入官方Line。

Harper_QRCode.png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