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運用 二擇一.jpg

 

我想預約選擇多種選項的占卜 (  👉 一對一占卜服務請點這~)

 

此牌陣適用于面對兩種選擇以上感到猶豫或迷茫的時候使用,應用的範圍很廣,包含愛情/事業/學業/生活等,在占卜此牌陣之前,需檢視自己的狀況是否適合使用『二擇一』or『三擇一』牌陣,進行占卜的條件為:你擁有主動權(或選擇權) 兩種選項是同性質的選項,且兩種選項互相衝突,以下為錯誤正確的使用方法示範

 

 

 

 

錯誤範例1: 【問題】我想知道A男與B男誰適合當我男友? (但此情況的前提是當事者並沒有被A男與B男追求,而是自已單方面的對兩人都有好感)這個問法觸犯了 你擁有主動權(或選擇權)

 

正確範例1:【問題】我想知道A男與B男誰適合當我男友? (當事人同時被A男與B男追求了,兩人都提出了交往的請求,但當事人不知道選誰好)這樣的前提就可以使用「二擇一牌陣」

 

 

 

 

錯誤範例2: 【問題】我想知道我應該選擇跟A男談戀愛還是選擇B工作? (戀愛對象與工作選擇並不是同性質的選項,而且基本上戀愛與工作並不衝突,是可以同時進行的事情)這個問法觸犯了  兩種選項是同性質的選項,且兩種選項互相衝突

 

正確範例2:【問題】我想知道我應該選擇「戀愛與工作同時進行」還是「不要戀愛只專注在工作上」?(同樣的問題,我們做了修正,已都要工作為主作為選擇的基準點,考慮的只是在工作的同時,我要不要談戀愛,變成了選擇A 是談戀愛,而選擇B是不談戀愛,讓A、B選項同性質就可以了)

 

 

 

 

 

 

 

 

 

 

以下列出常見的問題問法:

 

【問題】我想知道A學校與B學校,哪個學校更適合我? (前提:當事人被兩所學校給錄取了)

 

 

【問題】我想知道我應該出國唸書,還是繼續在國內工作?(此問題有非同性質的疑慮,但這兩種選項有互相衝突到,因為不可能你在國內工作的同時可以在國外念書,所以有滿足了兩種選項互相衝突的條件

 

 

【問題】我想知道A公司與B公司,哪個公司更適合我? (前提:當事人被兩間公司給錄取了)

 

 

 

占卜前大致理解客人的狀況,再決定要使用哪些牌陣,是最好的占卜方式,以上並非一定適合每個案例喔~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