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_靈感對應-01.jpg

 

 

 

牌陣名稱: 靈感對應

張數: 6張

類型: 分析型

時間效力: 短-中

適用於: 78張塔羅牌

 

 

問題運用範例:

【範例1】我想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的?

【範例2】我想知道男友/女友的媽媽是怎麼看待我的?

【範例3】我想知道我與某同事互相之間的看法?


 

 

【注意事項】測驗「問卜者」與「某個特定角色」之間的關係,分別為3張問卜者與3張對方角色的「主觀」想法,而非「客觀」解釋,正因為是主觀想法,所以牌的變動較大,因為雙方的想法與意志會因為時間或是其他事情而改變。

 

可使用於: 感情關係家人關係朋友關係同事關係等。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本站網址,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