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_賽爾特十字-01.jpg

 

 

 

牌陣名稱: 塞爾特十字

張數: 10張

類型: 綜合型

時間效力: 短-中

適用於: 78張塔羅牌



 

①  現況 : 表示問卜者所看到的狀況

②  影響因素 : 表示加在現況上的阻力助力  (正面的牌為助力,負面的牌為阻力)

③  理想 : 表示問卜者覺得最理想的狀況,或是對於事情的想法

④  基礎 : 表示目前問卜者已累積的成果可以利用的資源

⑤  過去 : 表示問卜者過去的發生的事情

⑥  未來 : 表示問卜者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⑦  自我 : 表示一到六號牌綜合起來的狀況

⑧  環境 : 表示外在環境因素他人的觀點

⑨  希望或恐懼 : 表示問卜者希望發生害怕發生的事情 (正面的牌為希望發生,負面的牌為害怕發生)

⑩  結果 : 事情最後的結果

 

 

 

 

 

問題運用範例:

【範例1】我想知道這個合作案最後會不會談成功?

【範例2】我想知道這個官司最後會不會順利解決?

 

 

【注意事項】建議解牌順序,先分析過去 基礎現況➝ 影響因素➝ 理想未來。 後分析⑦自我環境希望或恐懼結果。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本站網址,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