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愚者.jpg

 

 

編號為0的愚者,在我眼裡看起來十分像個漫無目地的背包客,總是帶著一顆愉快的好奇心,去開發未知的世界,既然是未知的世界就代表著有遇到危險的可能,而恰恰愚者卻是最沒有危機意識的人,他的樂觀主義能幫他,同時也有可能害了他,一般抽到愚者牌,並不能立刻斷定好or壞,因為是無法看出來的,但能知道此事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或是有危險只是你還看不到,但同樣的你也無法預估愚者的潛力有多少。愚者的心態自由,更不受世俗規範的約束,有時候他們就是那些創意的源頭,或是勇於表現自己的革命者。

 

 

 

【案例】曾經有一名年輕人想詢問關於創業的成功與否,抽到了愚人牌正位,我跟他說未來的變化很大,也有不少風險,建議他要有更周密的計劃,在開始創業,但同時我也表示了愚者有無限的可能,重點是你的心態能不能調適的跟愚者一樣,對於接下來崎嶇的道路都能勇於面對,畢竟愚者是0號牌,是一種理想,是虛無的東西,要怎麼把它轉化成像魔術師一樣的成功(1號牌)就完全看個人造化,占卜後3個月左右的時間,這名創業者有給我心得回饋,他說前3個月真的很辛苦,也出現了當初沒有預料到的問題,一邊工作一邊扛著房租水電等基本開銷真的很不容易,經過調整之後現在算是慢慢的漸入佳境了,我提醒他愚者是大牌,有時候影響的時間很長,不要因為暫時的穩定就鬆懈了。

 

 

 

以單張牌來解釋,在工作方面:有時候提出的建議過於前衛或創意,而老闆都不太能接受。容易在工作上下了錯誤的決策,導致後續的問題連連。可能剛好從事較為另類特殊的工作在愛情方面:可能有異國戀或是在旅途中遇到戀人的可能性(但通常都不會是長久的關係)。有機會突然陷入瘋狂的熱戀,但或許雙方都還不夠了解彼此。愚者喜愛的是活在當下,自然不會考慮未來,也沒有愛情的責任感在生活方面:有出國旅遊、搬家的可能,或是剛好處於一個生活不太穩定的狀態,或是在生活的決策上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敬請期待 下一回是編號1魔術師(點選傳送門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于本站,謝謝~

 

 

📣 想知道更多哈伯塔羅的占卜活動、塔羅教學等資訊,請追蹤IG。

💎 想預約線上占卜,請加入官方Line。

Harper_QRCode.png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