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_單張占卜-01.jpg

 

 

 

牌陣名稱:  單張占卜法
張數:  1張
類型:  結果型
時間效力:  短
適用於:  22張大牌、78張塔羅牌

 

 

問題運用範例:

【範例1】我想知道前幾天面試的A公司,最後會不會錄取我?

【範例2】我前幾天跟男友/女友吵架了,想知道近期兩人會不會和好?

【範例3】我想知道今天自己的整體運勢如何? (建議在當天早晨的時間抽取)

 

 

【注意事項】適合占卜單一某件事情的結果某件事情的是與非今日運程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於本站,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