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_身心靈-01.jpg

 

 

 

牌陣名稱:  身心靈占牌陣
張數:  3張
類型:  分析型
時間效力:  短
適用於:  22張大牌、78張塔羅牌

 

 

 

問題運用範例:
【範例1】我想知道我目前的身心靈狀況如何?
【範例2】我想知道我的某隻寵物目前的身心靈狀況如何? (可占卜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寵物情況)


【注意事項】身:  當事人現階段的身體狀況 (請以醫學實際情況為主)。心:  當事人現階段的心理狀態。靈:  當事人現階段的精神狀態。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於本站,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