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陣_時間之流 (簡易版)-01.jpg

 

 

 

 

牌陣名稱: 時間之流

張數: 3張

類型: 時間型

時間效力: 短-中

適用於: 22張大牌、78張塔羅牌

 

 

 

 

問題運用範例:

【範例1】我想知道我與A男/A女近期有沒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

【範例2】我想知道這次對於A客戶的提案,會不會順利通過?

【範例3】我想知道現在找工作的狀況會怎麼樣發展?

 

 

【注意事項】過去(第一張牌)影響 > 現在(第二張牌) 影響> 未來(第三張牌),第三張牌指的是事情最後的結果/結局,但在分析整個問題時別忘了將三張牌的前後因果考慮進去。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於本站,謝謝~

 

Harper_QRCode.png

+Line後記得傳個貼圖,或打聲招呼喔~ 方便我看到大家的訊息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