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課理解到塔羅牌是以問事為主的占卜方式,那【如何設定問題】變成是很重要的事情,正確的問法,也會讓問題的答案顯得更清晰,提高準確率,當然塔羅師本身的經驗與解牌的功力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之一。

 

 

 

 

 

設定問題的訣竅

 

1. 設定該事件發展的確切的時間,且避免問太過於久遠的問題

【範例1

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內,我有沒有機會被加薪? ()

我想知道我之後會被加薪嗎? () ---之後的時間範圍不夠明確

 

【範例2

我想知道我與男/女友未來3個月的感情發展? ()

我想知道我與男/女友近期的感情發展? () ---近期的時間範圍不夠明確

 

【範例3

我想知道我今年有沒有可能結婚? ()

我想知道我未來會不會結婚? () ---未來的時間太長

 

 

 

 

2. 避免過於籠統或是模糊不清的問題

【範例1

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找新工作的運勢如何? ()

我想知道換掉現在的工作好嗎? () ---問題太過於籠統

 

【範例2

我想知道自己與前男/女友未來6個月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

我想知道前男/女友是不是交了新對象了? () ---牽扯太遠,涉及到第三個人,本人,前任,前任的現任

 

【範例3

我想知道以我今年聯考的分數,能否推甄上台大歷史系? ()

我想知道我會不會考上好學校? ()---何謂好學校的定義? 最好針對某個學校以及某個學系進行占卜

 

 

 

 

3. 當遇到選擇性問題,你是否有主控權

【範例1

我應該選擇A方還是B方,當我的男/女朋友? ---前提是兩人同時追求你,並且在等待你的答覆

 

【範例2

我應該選擇進去A公司還是B公司工作? ---前提是兩間公司都已經錄取了

 

 

 

 

 

 

我該怎麼問,最常見的問法開頭

 

1.以「為什麼」為開頭的問題,範例:為什麼我與同學都處不來?

常見的使用牌陣: 問題六芒星牌陣  👉 牌陣連結

 

 

2.以「如何」為開頭的問題,範例:我該如何增進夫妻之前的感情?

常見的使用牌陣: 解決問題牌陣  👉 牌陣連結

 

 

3.以「假設」為開頭的問題,範例:假設我進了這間公司之後,會對我產生什

麼影響嗎?

常見的使用牌陣: 四要素牌陣  👉 牌陣連結

 

 

4.以「我想知道」為開頭的問題,範例: 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的整體運勢?

常見的使用牌陣: 時間流牌陣  👉 牌陣連結

賽爾特十字牌陣  👉 牌陣連結

靈感對應牌陣   👉 牌陣連結

 

 

5. 以選擇AB的選擇性問題,例如:我要選擇A對象還是B對方當我的男/女友?

常見的使用牌陣: 二擇一牌陣  👉 牌陣連結

三擇一牌陣  👉 牌陣連結

 

 

 

下一節課就來教大家,常規的塔羅占卜步驟,塔羅教學第六課👉占卜流程傳送門

以上文章或圖片若有需要轉載麻煩告知,並附上來自于本站,謝謝~

 

 

 

 

📣 想知道更多哈伯塔羅的占卜活動、塔羅教學等資訊,請追蹤IG。

💎 想預約線上占卜,請加入官方Line。

Harper_QRCode.png

 

 

 

arrow
arrow

    哈伯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